此号已弃用

【凌澄】大明星和霸总不得不说的秘密(十四)

#开车是不可能开车的

#真甜

“舅舅!明天去逛街吗”金凌对着江澄眨眨眼,满脸期待。金凌和江澄确定关系后,便一直带着江澄游山玩水,基本除了去公司,二人整天腻歪在一起,散发着恋爱的气味。

江澄坐在卧室里的办公桌前看着手中的文件,头也不抬地“嗯”了声。

“舅舅,你就不能看着我吗?”金凌抓住江澄的手,轻吻。

江澄脸上红了几分,不过让他有些纳闷的是,金凌从国外回来后便没有再去跑通告,江澄心沉了沉,淡道:“你不用上班吗?”

金凌怔了怔,随即笑了起来:“哎,舅舅还不知道吗?我退出娱乐圈了。

江澄愣住了,张了张口不知道说什么好,憋了半天才说出一个字:“啥?”

“你都不看我的微博吗?我早就发了啊。”金凌拿出手机,刷到那篇微博,塞到江澄眼前“退圈公告。”

江澄轻咳一声,微博这种东西,自从他退娱乐圈后就没用过了,毕竟有些东西眼不见为净。

“你退圈干什么?”

“因为要谈恋爱啊哈哈哈哈……”金凌收到了江澄的眼刀,立马改口,“主要是因为我爸他想让我继承金家,你也知道,我从小学的都是企业管理。”

江澄点了点头,将掉在地上的文件捡起来,放在桌子上,拍拍金凌的肩:“我去睡了。”

“舅舅”金凌从背后抱住江澄,舔舐着江澄的耳垂,“我想……”

没等江澄转过身来,金凌就将江澄压在了床上,舌尖在江澄的唇齿上轻舞,手也不安分地揉捏着江澄的窄腰。

“喂……金凌……”江澄喘着粗气,声音带着不可控制地颤抖。

“在”金凌揉了揉江澄的头发,忍着身体的不适轻声询问:“我可以吗?”

江澄怔了怔,他的浴火早已被点燃,也不好受,望着金凌那双满含情欲的眼睛,点了点头。

一夜无眠。

第二日。

江澄揉着酸痛的腰,不满地瞪了眼还在睡觉地金凌。

江澄猛踹金凌一脚,便下床扶着墙走到了卫生间洗漱,他今天还有个会议得开。

待江澄穿好衣服,金凌才迷迷糊糊地醒来,看着穿着西装的江澄愣了一会,哑声问道:“舅舅你要去上班吗?”

江澄皱着眉点了点头,下体的酸疼实在让人不好受。

“还去上班啊?不能请假吗?你不累吗?”金凌下床抱住江澄,头埋在人脖颈,“不去好不好?”

“这个会议很重要,”江澄将金凌推开,向金凌摇了摇手机“你今天也要去金家的公司,你爸和我说了。”

“好吧,舅舅再见。”金凌在江澄唇上轻啄了一口。

“那我走了,你也好好上班。”江澄提过办公包,推开卧室的门,忍着下体的酸疼下楼上了车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