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号已弃用

【凌澄】大明星和霸总不得不说的秘密(十三)

#这章真甜


金凌出来后,小姑娘的尖叫声全都换成了激动的呜咽声,金凌穿着蓝白撞色的卫衣,白色的国风外套半搭不搭地依在肩上,一双长腿被黑色的牛仔裤包裹,小白鞋踏着地板,搭配着脸上的金色流苏眼镜,给人一种玩世不恭的感觉。


“金凌。”江澄挤到了金凌身边,拉住了金凌的手。


金凌回头看向江澄,原本暗含怒气的双眸被喜悦代替,他一把抱住江澄:“舅舅!”


江澄的心脏猛然跳了几下,他拍了拍金凌的背:“好了好了,还在外面呢,有狗仔。”


金凌听了这话才将手放了下来,但他还是牵住了江澄的手:“走吧舅舅。”


江澄看着金凌牵住他的手,轻轻叹了口气,却还是不自觉地牵紧了人手,这片刻的温存,他还是想紧紧把握。


金凌和江澄上了车,金凌贴了贴父母的脸,笑着坐上了车的副驾驶,不断用余光看着正在开车的江澄,对上江澄瞥向他的目光,金凌的脸红了起来。


江厌离在后看着,轻笑一声,随即牵上了自家老公的手,炫耀似的在金凌背后晃了晃。


金凌撇了撇嘴,靠回了座椅上,而旁边的江澄依然专心致志地开车,仿佛刚才的对视是金凌的臆想。


“到了,你们先下车吧,我去停车。”江澄待他们都下了车,捂住了自己的胸口,对视了!


江澄冷静了一下,飞速将车停好,进了房门。


金凌被江厌离堵在沙发上吃东西,金凌满嘴零食,看到江澄赶忙喝了口水把零食咽下,用纸巾擦了擦嘴,蹦到江澄面前,拉住江澄的手,把人往楼上拉。


“金凌?”江澄被人往房间带有点懵,等反应过来时已经被金凌压在墙上。


“舅舅”金凌轻吻上江澄的唇,蜻蜓点水般的吻,却让江澄的心似水荡漾,“我喜欢你,你也喜欢我,我知道的,我们在一起好不好?”


“不行……姐她……”


“我妈她知道”金凌牵起江澄的手,半跪着吻了上去,“和我谈恋爱,还不好?”


江澄脸红到了耳根,看着金凌的样子,不自觉得点了点头,金凌笑了起来,吻上了人唇,舌尖扫荡着江澄嘴内的每个角落,待江澄腿软地依在他身上的时候放过了江澄的唇,紧抱着江澄,不断道:“我爱你……”


“好了好了”江澄将金凌推开,“冷静点。”


金凌笑着直起身,对江澄眨眨眼:“从今以后,我只听舅舅的,毕竟我是妻管严”语气还在妻字上加重了许多。


江澄瞪了金凌一眼,却还是不自觉地笑了起来:“走吧走吧,别总呆在房间里。”


金凌牵住江澄的手:“走吧”


“松开。”


“不松…”


“松开!”江澄瞪着金凌,金凌只好撇撇嘴,松开了手。


这还差不多,江澄将门打开,看到站在门前的江厌离,心中一惊。


“没事,阿姐什么也没听到”江厌离拍了拍江澄的肩,含笑走了。


“我说了妈知道吧”金凌搂住江澄。


“你先给我闭嘴。”江澄仰天长叹,却又感觉无比幸福。


评论(11)

热度(18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