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号已弃用

【凌澄】大明星和霸总不得不说的秘密(十五)

#国庆快乐!


#我不咕


“呼……”江澄坐在椅子上深深地叹了口气,不知何时,白昼早已转为黑夜,江澄起身伸了个懒腰,准备回家。


“叮铃……”


手机不适时地响了起来,江澄看着陌生号码皱了皱眉,但还是接了:“喂?”


“这里是xx派出所,请问你是江厌离家属吗?”


江澄怔住了,这该不会是诈骗电话吧?!他捏了捏鼻梁,淡道“嗯。”


“请您来这边一趟吧,”警察停顿一下,语气柔了下来,“认领尸体。”


随着公事包落地,江澄慌忙往楼下跑,急道:“嗯???姐她怎么了?”


“过来一下吧,谢谢配合。”警察叹了口气,挂了电话。


江澄慌了,他知道他现在状态不适合开车,便在路边打了个的,匆忙往警察局赶。


“江厌离的家属?”一名身着蓝色警服的警察拍了拍他肩,拿着档案本,“和我一起去医院吧。”


“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江澄随着警察上了车,往医院赶去。


“今天下午两点多钟有群众报案说一名女子在飘在水面,经我们核实,这名女子便是江厌离。”警察开着车,安慰了一句,“不过也有可能是我们搞错了,您也不用太着急”


不着急?怎么会不着急?明明上个星期还好好的……江澄眼眶微红,攥紧了自己的手。


警车一路畅通无阻,很快便到了医院,警察与江澄快步来到了太平间,江澄看着床上盖着白色被子的人,嘴唇微颤。


“请您确认一下吧。”警察抿着唇,叹了口气。


江厌离尸体浮肿,肿胀的身躯惨不忍睹,江澄看着江厌离手上的戒指,慢慢蹲下,哭了出来,这枚戒指,就是江厌离的。


警察拍了拍江澄的肩,走出了太平间。


“阿凌……”江澄平复了情绪,走出了太平间,“来xx医院吧,你妈她……去世了……”


江澄望着鞋面,眼泪又掉了下来,手机中传来金凌焦急的声音:“什么?怎么回事?”


江澄忍着哭腔:“你过来吧,你爸他电话也打不通”


“我马上过来!”金凌挂了电话,匆匆赶去医院。他实在是不敢相信,他妈,那个女强人,怎么会去世呢?


“舅舅!”金凌喘着粗气跑到了江澄面前,“怎么回事?”


江澄没有说话,只是默默地把金凌带到了江厌离前。


金凌浑身颤了颤,这是?我妈?不可能……金凌视线向下,凝固在了那枚戒指的手。不可能!我妈那么强悍,怎么可能!金凌跪在了江厌离面前,失声哭了出来。不管他承不承认,这面前躺着的,就是他的亲妈——江厌离。


江澄扭身走了出去,他不能哭,金凌已经很难过了,如果自己再哭的话,会给金凌带来更大的悲伤。


不知过了多久,金凌也走了出来,眼眶通红,哭过的声音闷闷地“我爸呢。”


“不知道……打电话不接。”江澄抓了抓头发,“咱们去警察局配合调查吧……”


评论(6)

热度(1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