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号已弃用

【凌澄】大明星和霸总不得不说的秘密(十二)

三年后。


“江副总。”


“嗯?”男人带着细黑框眼镜,修长的手指不断敲击着电脑的键盘,深蓝的西装托显着男人的气质。


“江总让您去她办公室。”


男人敲打着键盘的手顿了顿,随后又键盘又传来了敲击声:“等会。”


助理站在旁边,咽了咽口水:“江总好像很着急。”


男人叹了口气,将眼镜摘了下来放在桌子上,起身:“走吧。”


“江总。”


“阿澄。”江厌离淡笑,将一份合同递给了江澄,柔声道,“看吧。”


江澄接过合同,翻看了一会:“这……”


“江氏集团以后就是你的了”江厌离对着镜子看了看逐渐变多鱼尾纹,向江澄眨了眨眼“我也累了,以后就靠你养我了”


“噗。”江澄忍不住笑了出来,“姐你这样,姐夫要怎么想。”


“是哦,那我还是靠你姐夫养吧。”江厌离拍了拍江澄的肩,递给江澄钢笔,“快签吧。”


江澄接过钢笔,签上了自己的名字:“姐你前些年也确实太累了。”


“是啊……那会江家都快倒闭了,我也才二十岁……”江厌离顿了顿,“不说了,说出来就是一把辛酸泪,我太难了。”


“噗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江澄捂着肚子,看着江厌离皱成一团的脸“姐你不要做这个表情。”


江厌离委屈至极,闷声“臭小子。”


“好了好了,姐最美”江澄捏了捏江厌离的肩。


“对了,阿凌明天回国,上午九点半到,你去接机吗?”


江澄怔了怔,抿唇:“姐你去吗?”


“去啊,虽然我不想去,被你姐夫逼的。”江厌离轻叹气,“三年了,我也不知道他长什么样了。”


“姐你不是上个星期还去加拿大看他。”江澄给人捏着肩,无情拆穿。


江厌离冷哼一声:“快回你的办公室吧,明天来接机,听到没。”


江澄点了点头,拿着合同:“姐你什么时候把你办公室让出来啊?”


“滚。”


江澄走出总裁办公室,他心里很明白,这三年,他无时无刻不在想着金凌,本来以为三年可以冲淡自己对金凌的爱意,可是这份爱意带着思念在这三年里越来越深……


第二天。


江澄抓了抓自己的头发,无奈地看着江厌离:“姐。”


江厌离看着衣冠整齐的江澄,轻笑:“多好看。”


“那姐能不能放过我了?”


“走吧走吧,时间快到了。”江厌离牵着金子轩的手,坐在了车内,“阿澄你开车吧。”


江澄点了点头,坐上了驾驶位。


江澄车技稳而快,不过三十分钟,他们就到了机场。


“这……”江澄看着成群结队的小姑娘们,手里抱着写着金凌名字的应援牌,有些无奈。


江厌离和金子轩也有些懵:“怎么办?”


江澄叹了口气:“你们在车上等着吧,我去接,金凌的粉丝应该认得我。”


“没关系吗?”江厌离有点担心。


“没事。”江澄下了车,“放心吧。”


江澄看着人山人海,深吸一口气,奔赴战场似的走进了人群。


“啊,这不是江澄吗!啊啊啊啊!”一名小女孩的惊呼让所有人的视线放在了江澄身上。


“那个,您是来接金凌的吗?”这名年纪稍大的女生似乎是女孩们的领导者。


江澄点了点头。


“大家让条路!江澄来接金凌了!”女生的话很有震撼力,很快就让出了一条路。


江澄轻声说了句谢谢,走到了最靠门口的位置。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金凌!”女孩们突然开始尖叫,机场的门打开。


金凌出来了。


评论(23)

热度(15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