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号已弃用

【凌澄】大明星和霸总不得不说的秘密(十一)

#下一章就三年后了


#我是鸽子,我爱咕咕


江澄开车回了江家,一开门就看见姐姐和金凌正坐在沙发上面对面谈心,他淡瞥了眼金凌,金凌满身污秽,狼狈不堪。


“姐”江澄抿了抿唇,“我先回房间了”


“嗯。”江厌离严肃的神情柔和了下来,笑了笑,“等会我让保姆送点莲藕排骨汤上来,好好休息吧。”


江澄点了点头,拖着疲惫的身体走进了自己的房间。


江澄深深地叹了一口气,昂贵的西装外套随意地扔在沙发上,自己瘫倒在床上,闭上了眼。


“舅舅!”


门被“砰”得一声打开,江澄皱了皱眉,直起了身体,双眼满是疲倦地看着金凌,江澄轻叹了口气:“怎么了?”


“舅舅你为什么要帮我背锅,明明是我……是我……”


江澄摇了摇头,打断了金凌的话:“别说了,金凌,你还要在娱乐圈中混,我不可能把这件事算你身上的。”


金凌咬了咬唇:“舅舅……我明天就要走了……我就想问你最后一个问题,你喜欢我吗?”


可笑,属实可笑纵使相爱又如何,他们可是舅甥……亲舅甥啊……江澄冷笑一声,抬头对着涨红了脸的金凌冷道:“金凌,你凭什么觉得我喜欢你?我们是舅甥,不必我再提醒你第二遍吧。”


金凌身体轻颤,声音略带哭腔:“我知道了,你明天可以去送送我吗?”


“嗯。”江澄躺回了床上。


轻微的关门声让江澄神情放松下来,他扯过被子,闷声哭了出来,疼,实在太疼了……


“阿澄”门外传来了江厌离的声音,“我可以进来吗?”


江澄赶紧擦了擦泪:“进来吧。”


“阿澄,喝点汤吧。”江厌离端着汤走了进来,看着那团褶皱的被子,江厌离知道,她这弟弟肯定偷偷哭过了。


“嗯。”江澄端起汤,闷闷喝了几口,这莲藕排骨汤味道很奇怪,不是平时保姆和阿姐做的味道。


“这是金凌那小子做的”江厌离淡笑,伸手揉了揉江澄的头发,惹得江澄往旁边躲了躲,“唉,你都长大了,头发都摸不得了。”


“金凌也不会让你揉的。”江澄将汤喝光,把碗放在床头柜上。


“你们都大了,我当年接过江家集团的时候,你才十一岁,我忙,照顾不到你,你又不肯示弱求助别人,还记得那次吗?你想自己买菜,结果被商贩坑了,一小把白菜卖你一百。”


“别说了,我都长大了。”江澄冷哼一声,打断了江厌离的话。


“阿澄,其实阿姐看到新闻也很吃惊,我没想到你和金凌的关系会成为这样。”江厌离叹了口气,“不过我也想明白了,你们要谈恋爱就谈吧,只是阿姐想拜托你,三年后再和金凌谈吧,这三年时间,我会把江家的股权转给你,带你成为总裁,好吗?”


“嗯。”江澄有些内疚地垂下了头,阿姐这唯一的请求他不能不答应。


“那明天就到公司来报道吧”江厌离起身拿了碗筷,声音有些颤抖“你好好休息。”


江澄闭上了眼,神情放松下来,他得养精蓄锐,满足阿姐这唯一的愿望。


第二天。


江澄一大早便醒了过来,匆匆吃完早饭,便准备赶去江氏集团。


“舅舅,你不送送我吗?你昨天答应了的。”金凌叫住江澄,“你忘记了吗?”


“抱歉阿凌,我要去公司”江澄头也不回地走了。


“舅舅!”江澄听到了金凌的怒吼,但他不能回头,绝对不能!



评论(14)

热度(1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