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号已弃用

【凌澄】大明星和霸总不得不说的秘密(十)

#开虐了


#大概有第二部……?


#be


“舅舅……”金凌声音略带哭腔,“都是因为我。”


“哭什么哭,憋回去,你现在也要好好想想,你该怎么办。”江澄扶了扶额头,瘫倒在椅子上。


“我……我也不知道”金凌咬着下唇,将眼泪逼了回去,紧紧地抓着衣服的下摆,像个无措的孩子。


“金凌,你现在大概有两条路”江澄坐直了身体,“一,退出娱乐圈,像我一样。二,转去国外发展。”


“我想退出,和舅舅一起……”


“你觉得你妈妈会同意吗”江澄打断了金凌的话,“我亲姐,你妈妈她还会同意你跟着我吗?你不要以为姐姐她对我们温柔就不会有什么事,听着,她毕竟也是江家总裁。”


“金凌,你出去吧,我静一静”江澄将金凌赶出了房间,拿起了电话。


“姐……”江澄内疚地轻唤一声,不知电话那头说了什么,江澄深深地叹了口气,“嗯,送他去国外发展吧。”


电话挂断,江澄躺在床上,闭上了眼,手机上很不时候地来了条短信,江澄疲惫地拿起手机,看了看,是经纪人:明天下午两点开记者会,你上午十点到xx酒店。江澄回复了个“嗯”就将手机关机了。一切皆成定局,他退出娱乐圈,金凌转去国外娱乐圈发展。


江澄捂着自己的胸口,眼泪悄然流了下来,他忍着,一直忍着,可是一想到自己和金凌要分开不知道多少年,江澄的眼泪就决堤了,心脏传来的钝痛让江澄紧紧抓着胸前的衣服,难受,实在是太难受了……


第二日。


江澄一夜无眠,但还是在酒店床上发呆到了九点,才匆匆忙忙地赶去xx酒店,准备下午两点的发布会。


“来了?”经纪人翘着二郎腿,将手中文件递给他,“这里面是一些问题的回答的大纲,你好好看看,最后一次发布会了,好好准备吧。”


江澄点了点头,翻阅起文件,他坐在沙发上,不断地阅读着文件,努力让自己记下来,时间是有点紧了,但对于江澄来说,还是小菜一碟。


时间过得很快,江澄记完大纲,换好衣服已经一点半了,他随着经纪人来到了大厅,大厅里已经聚集了不少记者,他们调整着相机镜头,拿着纸和笔,生怕抢不到第一手资料。


江澄在后台等了一会,便被经纪人叫上了台,他根据大纲上的内容冷道“今天开这个记者会的目的呢,是要宣布一件事,我,江澄将永远退出娱乐圈。我作为偶像,没有给自己的粉丝带去正确的三观,我很愧疚,对不起。”江澄笔直的脊背弯了下去,对着镜头鞠躬。


“是这样的,江先生,我是xx报的记者,请问一下,您与您的外甥是否存在不正当的男男关系?”


“当然没有”江澄身子颤了颤。


“那对于图上您拽着您外甥亲上去,您有什么解释吗?还是说,其实是金凌强吻您呢?”


江澄顿了顿,根据大纲,他应该将这件事摘干净,但他还是笑了一下,答道:“是我拽着他,我喝醉了。”


台下传来一片唏嘘,一代巨星,因为几杯酒,多年的打拼毁于一旦。


“我没什么问题了,谢谢。”记者将话筒放下,坐回了位置上。


“那么记者会到此结束”经纪人宣布完毕,拉着江澄下了台,“刚刚那个问题怎么回事,我不是让你摘干净”


“突然忘记怎么回答了”江澄笑了笑,“反正都要退出娱乐圈了,摘干净也没有意义。”


“你真傻,你的家底我还是清楚的,退出娱乐圈后,你肯定就要去继承家业了,到时候你还是名人,别人一提起你想到的是:哦,江澄啊,原来不是个明星吗?因为强吻外甥退出娱乐圈,啧啧啧。你不会不甘心吗?”经纪人叹了口气,看着江澄的眼神仿佛在说“你个傻子”


“不会啊,我都成为总裁了,我还会怕他们吗?”江澄假装不在乎地怂了一下肩,“行了,我们走吧。”


“嗯。”经纪人转过身,“走吧”


江澄在经纪人身后叹了口气,怎么会甘心……当然不会了……可是将事情摘干净的话,金凌就要受到辱骂……他宁愿自己来承受。


评论(9)

热度(1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