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号已弃用

【凌澄】大明星和霸总不得不说的秘密【九】

#开虐……?


完了。这是江澄被手机消息吵醒后脑海里的唯一一个想法。


江澄的手机被人打爆,而手机上唯一的新闻标题是——江澄与金凌舅甥恋情曝光,江澄勾引金凌?


还配上了金凌吻江澄的图。


江澄有些懵,他接过经纪人的电话,只听那头怒气腾腾:“江澄!这到底是怎么回事!”


“我不知道……”江澄呆呆地坐在床上,眼前有些模糊,“我不知道……”


经纪人的声音也渐渐冷静了下来:“江澄,不要出门,在酒店等着我和如玉。”说完便挂断了,留下了一串“嘟嘟嘟……”。


声名狼藉?江澄苦笑,现在这情况似乎是这样的。微博上一片骂声,脱粉转黑的比比皆是。相反,金凌那却没什么骂声,似是舆论引导,大部分喷子都说是江澄勾引金凌,就连江澄推金凌的手都能被他们说是拉金凌的衣领。


“叮咚……”江澄回过神,通过猫眼看了看外面,发现是一脸怒气和一脸担忧的经纪人和如玉,打开了门。


“江澄……”经纪人笑了笑,眼底却满是怒气,“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


江澄撇了撇嘴,乖乖地道出了事情经过。当然,江澄说的是金凌把他当成了别人,也没有说告白的片段。


经纪人深深地叹了口气:“江澄,现在事情很严重,你也发现了吧,事情的舆论有人在背后操纵,他就是想让你身败名裂。”


江澄怔了一会,缓缓说道:“如果我们把舆论扭转呢?”


“江澄,要扭转当然也可以,但是,金凌一定会受到你现在经历的舆论。你忍心吗?”


江澄摇了摇头,颤抖地叹了一口气,他当然不忍心了,那可是他捧在心上的金凌。


“所以,现在只有两条道路。第一条,退出娱乐圈。第二条,去国外发展”经纪人顿了一下,笑了笑,“我知道我作为经纪人不该这么说,但我个人还是希望你退出娱乐圈。江澄,你天生傲骨,本身就不适合在娱乐圈这种水深火热的地方。”


经纪人说的不错,眼下只能这么做了,阿姐要是看到了新闻,肯定也不会让自己再在娱乐圈待下去。“好吧……”江澄思绪了一会,缓缓吐出两个字。


“那我这边就帮你准备记者会了,江澄,虽然我也不舍得你,但眼下只能这么做。”经纪人起身,整了整衣服。


“澄哥……”一旁一直没有动静的如玉拍了拍江澄肩膀,“没事的,只是换一个职业。”随后就和经纪人走出了房间。


是啊……只是换一个职业……有这么容易吗。江澄摊在沙发上,双眸定定地看着天花板。


“This is not the way into my heart, into my head,Into my brain, into none of the above……”


手机响了,是金凌。江澄有点不想接,却还是接了电话。


“喂”


“舅舅你在哪?”金凌有些着急


“酒店,怎么了?”


“舅舅你全部都知道了……?”金凌抿了抿唇。


“嗯。”


“那你打算怎么办?”


怎么办?江澄深深地叹了口气:“永远退出娱乐圈。”


评论(11)

热度(1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